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

[木工] 原木多功能鞋櫃

各位朋友們大家好嗎?我們又見面了!

以往三宏都是採用介紹作品的方式,讓各位和作品「第一次接觸」。
這次我們不要這樣了,決定讓作品介紹自己,增加作品和各位的互動~ 


三:「準備好了嗎?」
謎:「咳......咳咳......好了。」(緊張) 
三:「那就交給你啦!」
謎:「沒問題!」


謎:「大家好啊!猜猜我是?」
(眾人一片靜默......)
謎:「好啦我知道大家這樣很難猜,要不然我就先給一點提示好了!」



提示一,有夾層的喔!


謎:「看到這裡有人猜到了嗎?」
(眾人持續沈默中......)
謎:「那我再給一個提示好了!」



提示二,這是我的美........美..............美.........背特寫!



謎:「猜到了嗎?」
(沈默再沈默) 
謎:「你還是猜不到對不對?那我再給一個提示,這是最後一個了。」


提示三,這也是我的美背,還有腰身。



謎:「怎麼樣?我的線條很自然吧!花紋也很漂亮。」(驕傲貌)
謎:「如何?猜到了嗎?猜不到沒關係,我要來揭曉我的身份囉~」

鏘鏘鏘鏘~我是多功能鞋櫃啦!


鞋櫃:「哎呀好害羞>//////<」
三宏:「喂喂喂~回來阿!」
但是鞋櫃完全沒聽到三宏的呼喚害羞的跑下台了......



各位看官感想如何?
其實鞋櫃也可以訂製,如果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麻煩撥打我們的電話,當然寄email也是沒問題的啦!歡迎聯絡我們喔。
老朋友們如果有空也可以來喝個茶聊個天。
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啦。  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